点点丶

舅夜党亲妈...么么哒

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

       

Mystic X 兮夜

欢乐吐槽向,写着玩儿的。之前跟C酱讨论写个论坛式的,但是发现自己不太擅长(⊙﹏⊙)b,于是写了这么一个。今晚开心发出来大家看着乐一乐。

前方高能请注意!我要释放兮夜的小宇宙了~\(≧▽≦)/~

 

 

 

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

 

 

X年X月X日   天气:晴不拉几

卧槽,我的队友是个大帅B啊!!特别是在把头发染黑之后……可是我为什么要承认这个事实呢???

像他这样脸好看还长的高的人,就应该绑起来烧掉!烧掉!烧掉!

 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天气:要晴不晴

最近我的队友喜欢黏着我,走到哪都有他。擦!我和你很熟吗吗吗?!被围观群众拍了各种照片,配字全特么是“给我兮夜一个板凳”,“给我苏汉伟一个梯子”……

卧槽!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!我明年可以一米八!!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天气:阴了阴了滴

     最近开始和我的队友双排,我以我的身高发誓,要不是看在他妹妹长的可爱的份上,我才不要和这个浪B排!

这B排位都是搞事的,各种胡乱操作,各种迷之送,唉,心疼我们队的辅助。

我要上分,上分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天气:并没有下雨

     今天参加了一个杯赛,解说是圈里的一个前辈,他说:你们发现没有,WE的ADC都都有个传统,面瘫啊!

我看了一眼身边这个强行扳着脸,一副“对,没错,哥就是这么高冷的boy”模样的队友,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呵呵哒!真应该让你们感受一下被一个直播弹腿毛的神经病支配的恐惧。

装逼遭雷劈!!!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天气:说好的下雨呢

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外面吃饭,菜上来之前大家无聊得开始自拍(并不是只有妹纸喜欢这项活动),我的SB队友表示他想和我拍一张合照。

哥这么帅,想跟我拍照也是正常的啦。

谁知道他突然一把搂过我的肩,力气还超级大,害我差点跌在他怀里!

卧槽!卧槽!我的队友果然是个神经病!

 

 

X年X月X日     天气:(*@ο@*) 哇~大太阳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今天真是笑死我了!!!!我的SB队友在彩排的时候只顾着耍帅没有看地面,于是摔了个狗吃屎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还好我一个急刹车稳住了,毕竟我是这么的机智!

看到SB队友一脸委屈的甩着手,我还是忍不住帮他看了一下有没有受伤,那可是吃饭的家伙啊。

我这么宇宙无敌的善良,怪我咯。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天气:还是大太阳

最近我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我的SB队友最近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,在基地逮着我就叫老婆,搞得我被其他队友各种嘲笑。

神经衰弱啊啊啊啊!!

他这到底是什么病啊!!!

等等,我的队友……该不会……是个基佬吧???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天气:好热啊

气死我了!气死我了!气死我了!

我的SB队友改了大号的ID,翻译过来就是兮夜脑残,卧槽!你才脑残,你特么全家都脑残!

并且这B还不要脸的强迫我跟他双排!!!

气死了!!!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 天气:热屎宝宝辣~\(≧▽≦)/~

最近突然发现我的SB队友对我还挺好的。

会帮我拿零食,饮料,出去玩还会带吃的回来给我,队里的卡帝表示想吃他都没有答应……嘿嘿嘿嘿,都是我的,吃货卡帝,馋死你!

等等,好像哪里不对……

回想SB队友笑眯眯看着我吃东西一脸满足的模样……

卧槽,这B不会是喜欢我吧?

 

 

X年X月X日     天气:哦也\(^o^)/终于下雨了

     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   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   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,我不是基佬!!

重要的事情要说很多遍!!!

 

 

X年X月X日     天气:阔以穿着裤衩裸奔滴温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   今天直播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好玩的事,从粉丝那里得知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战队的某个赖斯位把ID改成了mysticmemeda.。

看吧,我就说我的SB队友是个基佬了吧,都有人改ID示爱了呢呢呢呢!

还有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辣个矮子是怎么回事啊,你们家没有ADC么??改个ID还要带上别人家的ADC,臭表要脸!

见一次举报一次,哼!!

 

X年X月X日    天气:太阳又肥来了~\(≧▽≦)/~

好烦,好烦,好烦!

我的SB队友一直在跟我解释他并不认识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辣个矮子,关我什么事啊……

问题是他还一直在强调喜欢兮夜,只喜欢兮夜。

啊啊啊啊,一整天都心神不宁!!

还有,为什么我现在跟这个B说话会脸红啊啊啊啊!!!这不是我!!真滴不是我!!!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天气:阔以尽情的吃冰淇淋(¯﹃¯)

讨厌茶叶蛋!讨厌茶叶蛋!讨厌茶叶蛋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天气:有点点阴

阿西吧,我要爆炸了!

自从SB队友在基地大喊了一声我想和兮夜一起睡觉之后,大家看我的眼神都好微妙……

我们领队也是个搞事的,在外出打比赛的时候竟然把他和我分在一个房间!

卧槽,我不想和他住一个房间啊,我怕神经病会传染啊啊啊!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天气:已经不知道是什么天气了

     憋说话,让我静静,静静……

 

 

X年X月X日       天气:据说会下雨

夭寿了,我觉得我需要吃药,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老是会想起那天的事情……

那天我和SB队友住一个房间,为了避免和他交谈(我真的不想和他说话……),就打开电视假装很认真的看肥皂剧,SB队友也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,天知道他能听懂几句台词。

看到剧里面的男女主角接吻,他竟然问我有没有接过吻。

我瞬间就怒了,卧槽!这种触碰到我男人尊严的问题是能够让你随便问的么?!而我的SB队友竟然亲了我!!!不对!!他还把舌头伸进来来了!!!!!

我脑袋卡壳了几分钟,直到他把手伸进衣服里摸我,竟然都没有想起来反抗!阿西吧……

还好最后理智君的回归,让我发力一脚把他踹到了床下。但是……为什么我被一个SB摸竟然会有反应啊?!

我真的应该吃药了!

 

 

X年X月XX日      天气:蓝天白云棒棒哒o(≧v≦)o~~

这几天我的SB队友要回去办签证了,走之前竟然问我会不会想他。像他这么不要脸的人只配得到白眼!

只有我和卡帝的基地好安静啊,有点无聊(⊙﹏⊙)b

SB队友给我发了好些信息,我都没有太搭理他。睡觉之前竟然还收到他发来的图片,不知名的小盆栽,看起来像卧室的房间。

他说,兮夜来韩国就住这里。

我觉得,我有点不太妙。

他说,想和兮夜一起去很多地方……

妈妈,救命啊!我感觉我要变成基佬了!!!!

 

END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96)